※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,其他文章未經同意,切勿私自轉載、複製@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。

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

蒼藍戰紀



蒼藍戰紀》是目前市場上風格相當鮮明且獨特的日式動漫風格網頁遊戲,二次元清新畫風,結合火熱的魔法世界題材和特色回合制戰鬥。
蓋亞大陸上,居住著人類、精靈、地精、矮人等愛好和平的種族,並創造了自己的城市,在第一次魔法革命時代後的百年內,魔法被運用於各個領域,魔法文 明成為整個主流文化。然而,對魔法無止境追求,使得部分人陷入歧途,在獲得強大魔法的同時,內心也被逐漸扭曲,一個自稱暗影教徒的神秘組織出現了,四處搜 刮魔法水晶,並企圖控制魔法,讓整個世界聽從自己的奴役。

蒼藍戰紀官網》正義的人類在五位強大勇士帶領下,最終粉碎了暗影教徒的陰謀,世界重新恢復平靜,勇士們不僅成為人類心目中的英雄,也將自己的技巧傳授其他人,逐漸形成了蓋亞大陸的五種職業:騎士、法師、狂戰、槍手、修羅。

蒼藍戰紀官方》 隨著第二次魔法革命的到來,地精煉金術師掌握了將魔法力量附加在裝備上的技術,煉金術士們發現,某些極為珍稀的材料通過魔法銘文,可以擁有近乎無窮的力 量,他們將這種魔法材料稱為紋章。但好景不常,和平的日子接連受到考驗,沉寂已久的暗影教徒再次出現,他們大肆搜刮紋章,企圖再次掀起混亂,就這樣,沒想 到這次暗影教徒各各有備而來,竟然對這個和平的世界做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情,他們將……
網站《蒼藍戰紀官方網站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