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,其他文章未經同意,切勿私自轉載、複製@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。

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

六界仙尊


六界仙尊》是一款Q版大型ARPG網頁遊戲,唯美的Q版畫面,特色的萌寵收集系統。更有各種熱血PK玩法,讓你徜徉在一片全新的仙魔世界之中!
故事始於萬年前蚩尤作亂的年代,人類的始祖──軒轅黃帝用僅存一塊補天石打入了蚩尤的體內,封印住他大部分的力量,並深深鎖入魔界。

六界仙尊官網》蚩尤並不甘心如此落魄,因此在16年前再次捲土重來,率領妖魔兩界入侵仙界,不料卻被一位少年天尊所殺,體內的補天石碎裂成片,散落人間。

六界仙尊官方》少年天尊雖憑一己之力擊殺了魔尊蚩尤,其過度兇猛的力量卻波及人間九州、刺穿了天穹,天地靈氣失衡、妖魔橫行,唯有盡快補天才能使人間恢復安寧。

此時擁有女媧傳承的後裔召集了天下之人,收集散落人間的補天石碎片,可是卻不知誰傳出用此碎片修鍊可一步登天,導致眾妖魔紛紛搶奪補天石,使的這個任務更加艱鉅。

六界仙尊官方網站》某日,一個懵懂少年在修仙仙女的陪伴下踏上修行之路,他能否幫助女媧後裔收集補天石,解救蒼生?在重重陰謀下,是否又能抽絲剝繭,找出阻礙天的罪魁禍首?他又是否能破除萬難,成為拯救世界的六界仙尊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