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,其他文章未經同意,切勿私自轉載、複製@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。

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

獵魔傳說 - 獵魔傳奇


獵魔傳說》天使與惡魔在一萬年前進行了名為末日之戰的最後戰役,戰役的結果是天使險勝,但元氣大傷,幾乎大部分天使失去了法力,墜落混沌之地。為了避免天堂的覆滅,天使最高議會的大天使聯盟決定永久關閉天堂之門,從此天使徹底消失在宇宙之中再無蹤跡。
獵魔傳說官方網站》失去法力墜落混度之地的天使在頭領的帶領下艱難的生存下來,混沌之地逐漸秩序,各種族群主見生養起來。《獵魔傳奇》生活在這篇土地上的各種文明將混度之地稱為極樂大陸,而這些墜落天使成為了創世者,被之後的族群奉為神靈。

獵魔傳說官方》安享千年平和後,魔王終於恢復了元氣。《獵魔傳奇官方網站》他們無法找到天堂,卻發現了墜落天使們躲藏的極樂大陸。他們想找到墜落天使來逼問出天堂入口。就在魔王大舉入侵

獵魔傳說官網》然後,今天魔王再度蘇醒,率領地獄大軍準備蕩平凡間。作為流淌著封印魔王的英雄之血後裔,你是世間唯一可以阻止魔王並再度邪惡力量的人。拿起武器,穿上戰袍,踏上獵魔之旅,成就一番屬於自己的獵魔傳說。

※注意本服務推廣商品、文字、圖片來自於【獵魔傳奇官方獵魔傳奇官網】,請勿未經許可亂截取做商業用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