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本部落格文章僅試用心得轉至廠商文章,其他文章未經同意,切勿私自轉載、複製@著作權法第91條 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銷售或出租而擅自以重製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。

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

Korea Star Daily - 韓國星網

Korea Star Daily - 韓國中文明星網

亞洲風靡《star news korea》誠心邀請全亞洲《korea star 韓星論壇歡迎你》不管你是未滿18歲或中年子女,本網站所有資訊都來自韓國明星。

korea star 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》是大家都不陌生,歐美也都有英文版《韓星網 korea star daily》,《love korea star 韓星論壇》都是一生中最喜愛韓國明星。

korea star韓星論壇》鄉民也會在《korea star ptt》討論南北韓明星時事,歡迎你來到《the star korea》。

korea star music》敬上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